Page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CHEMIST VS KLK

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伤心的感觉令我在班上愁眉不展
心里真的真的很不好受!我好失望。。

不是因为我没用功过,我很努力的为这次的测验作出努力,但成绩却
是令我大失所望!!!
因为我太笨了?还是天资愚钝,朽木不可雕?
为了能够在科学的领域占有一席地位,
CHEMIST是我最打拼的一科,
差一点我就能够有所表现了!

而且,我曾听人告诉我:“上帝是很公平,只要我们付出了,肯定
是会得到努力耕耘的硕果!”
因此,我有点不解,难道我付出的还不够多?还是上帝安排了考验,
为了让我能从失败中站起来?我不禁想起我妈咪曾在我悲伤时问我
她说,倘若你只会一味地怨天尤人,何不整理心情,重新出发呢?

难过归难过,郭龄贵,你也该停止伤心咯。。。
收拾好今天失落的心情,重新出发吧!

记住!
即使今天有多么不快乐,今天即将成为昨天了。。。

2 comments:

tiramisu said...

我相信你将来一定会尝到你努力耕耘的硕果的
加油哦!^^

达豪 Tat How said...

go klk! u r the best monk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