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剖白

-----------------------三人行必有我师,
-----------------------三剑客必有一强,
-----------------------三角恋必有一伤。

我做了一件蠢事,极笨的事。。。
傻瓜,真的是个大傻瓜!

面对这所有人的指责。。。我真不知该说什么了。。
我尝试过解释,但越抹越黑。
普普通通的一份礼物,竟让我背上了恶名。
我也不知怎么,千挑万选,却选中了最不该选的礼物。。
怎会这样?
难道缘分尽了,做什么都无补于事了吗?

我的心意,我的想法,被扭转成了这样。。
是我始料不及的。。。
原想让她深深感动的礼物,却成了他人的笑柄!
天哪。。。。。

曾一度沮丧的我,听了朋友的一句话后,心里才稍微有所平复。
“只要他明白你的心意,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如果她明白,当然是很好啊!
但她与我岂会心灵相通呢?
况且,大家都那么想,华语差她又怎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呢?

我真不知,除了时钟,还有一样不可送的礼物。。
那就是鞋子!

傻瓜,真的是个大傻瓜!

我心中想的决不是要送她走。。
反之,我还单纯地以为我就是那对“白痴”的鞋子,
就算将来分开了,相隔两地,仍旧能够让她记得有一个傻瓜,
曾经深深的爱过她,愿意成为她脚下的鞋子,
陪她一起走,直到鞋底被磨平了,被她丢弃为止。。。。

这种愚蠢的想法大概只有我一个人想得出来吧!
是我读书少?是我知识太烂了?还是我根本不懂女人的心?

只会死读书的我还是赶快回到自己的岗位吧!
这些事或许我从以前就不该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