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大战伊拉克美女

第一篇 准备

--------CHEMIST比赛过了刚一个星期左右,PHYSICS比赛又到了。。这次,紧张的感觉少了许多,也没那么压力了。因为,一向对PHYSICS没有深厚兴趣的我,知道这场战争的结局,胜利的机会是极度渺茫的。既然知道了这不可避免的结局,所以我的心情也自然松弛了许多。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努力地为这次的战斗做准备,在比赛前一晚,读到了十点半左右,才抱着PHYSICS参考书入眠。睡得还瞒甜的。。。

第二篇 拼搏

--------隔天早上,醒来后,精神仍旧不是很好,很爱睡。一直到了学校,在班上时,才感到大战将即的紧张气氛。大家都忙着在做最后的冲刺,希望能够凯旋归来,光宗耀祖。我开始有点紧张了,害怕了,似乎我做的准备太少了,朋友们讨论的问题我都不会!当然,也有些人跟我一样,打算带着不齐全的武器上场战斗。还没上战场,我就先碰到钉子了,看到她神色自若,我还真有点纳闷,我。。。猜错了?
--------时间很快就到了,有参加比赛的同学都三三两两地走到礼堂去。我也背着书包,随大伙儿下去。很快的,我们把桌椅都排好了。我们跟着名字的字母顺序坐,所以我的前后都是我1A4的同学。不过,我们都很久没有聊了。这就是我的失败,无法把友谊建立起来。一旦不在一起,我们之间的友谊线也随之破裂。心情也。。有点地落了下来,紧张的心情却减少了很多。我竟然开始回忆起1A4的日子。。。
--------比赛的试题在转瞬间就分到我的眼前,原来我发呆也有段时间了。哈!看一看墙上的时钟,已经九点十分了,也意味着战斗正式开始了。我赶快把思绪都收起来,我要专心战斗咯!冲啊!拿起我的冲锋枪(CALCULATOR),就拼命一直按。。。尝试在A、B、C、D中找到答案。当我真的找不到答案时,只好用我的最后武器了----“乱炸一场”。我很多题都圈A,因为A代表'ARMOR"嘛。。。哈哈
--------战斗了很久,只觉得四周一片天昏地暗,汗水也一直在飙。70题,只有四或五个选择,我却很难重中选出一个答案来。无论如何,我仍就硬着头皮,把这一份难啃的骨头给啃了下来。不过,我们当中也有不少的“敢死队”啦。他们战斗还没到十分钟,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这种“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还真有点让人钦佩。十一点半,战争终于结束了。我不免松了一口气
--------战争终于结束了。

第三篇 总司令的命令

--------大战刚结束,当然是补充精力的时间咯!一到食堂,先把武器(铅笔盒)都撂在一旁,就冲去买食物了。大快朵颐后,就与朋友回班了。回到班上,想起要到图书馆还书,便叫朋友陪我去。不过,涵枪党的党员们见我不是去干坏事,所以都不愿随我去,真是气死我了!!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去咯。。
--------由于贪方便,我打算用办公室直接到图书馆去,那样可以省很多时间。不过,有些很尽责的老师却经常爱阻止我们这类的学生。为了避免被老师捉到。我一踏进办公室,就先向四处张望,看有哪个老师需要我的服务,譬如帮他们拿书或者传达讯息等。不过我走进去后,只跟几个老师打了个招呼,没有人要找我诶!不免,有点担心。
--------就在这时。。“贵贵。。。”,转身一望,原来就是刚才陪我们一起战斗的PHYSIC老师,也就是PHYSIC比赛的总司令。WALAUEH,总司令找我,不知有什么重大的任务要委托我呢?嘻。。微笑着,走向老师。原来,她要我帮她拿回刚才PHYSIC比赛的“宝藏',(多余PHYSICS试题纸)。这任务还蛮简单的嘛,我一口就答应。问了试题在谁的手上后,我就从容走出办公室,到图书馆去。。

第四篇 嗅觉失灵

--------到图书馆还了书,我就慢慢地走回班去,打算与涵枪党的在班上大闹一场,兴奋兴奋。。走着走着,才想起总司令的命令。对了,要上哪儿去找伊拉克美女呢?我想,她大概在班上吧!因此,我加快了脚步,直奔5SA1.到了班上,眼睛不停的寻找着目标,却找不到她。难道。。他还在食堂?真麻烦。。无论如何,我先在班上跟党员们胡闹一番。
--------过了一段时间,伊拉克美女仍旧没有出现,我得找她了。否则,让总司令等太久就不好了。我开始向班上的人打听她的下落,得到的答案却是“不知道。。”!她拿着“宝藏”,潜逃到哪儿了?
--------不妙!我得快点儿找他出来!我强硬拉了涵枪党老大,就开始了我们的搜捕行动。素有猎犬般敏锐嗅觉的我,开始追踪起她来。我们先到了食堂,再到E BLOCK, 再经过厕所,仍然没见到她的踪影。。她人间消失了吗?我俩为了找他,弄得满身大汗,狼狈极了!
--------我的神奇鼻子有问题了?不对啊!我的鼻子可比维持学校纪律的狼狗们还强的啊!想了想,我们还能怎样?找呗!

第五篇 游击

--------我们又跑回班上去,希望他已经回班咯!回到班,仍旧见不到他!我快疯了。。我怎么就没想到伊拉克美女最擅长的就是打游击战呢?神出鬼没,是他的本领啊!我不甘心,不甘心!我一定要把他找出来。我和老大又再次下楼找。当我们在楼梯口时,发现了他。
--------YEAH,找到他了!我看到他手上已没有拿着宝藏了。心想,他应该把宝藏还给老师了吧!所以,我也不去见他了,便与老大匆匆到办公室向总司令复命。看到总司令在享受着他的早餐,我顿然又觉得饿了!哈。。没办法,消耗了许多体力了嘛。让我们错愕的是宝藏还没有送到总司令手上。我们。。岂不是白跑了一趟!
--------再次走出办公室,这次一定要把伊拉克美女给我揪出来。回到班上,她仍就不在。我要到极限了!咬紧舌根,再次走出课室。先到女厕所这禁区,没有他的迹象。最后,我们走到多元化礼堂。终于。。终于见到他了!我的致命伤也在那儿陪着他。他还瞒有能耐的嘛!千选万选,竟选中了我最不爱去的地方---多元化礼堂。(你不觉得多元化礼堂有种让人窒息的感觉吗)她还跟我的致命伤在一起,难怪我这敏锐的鼻子也找不到她啦!

第六篇 喘息

--------二话不说,就先问他宝藏的下落。她。。她告诉我宝藏已经转移到另一个人的手上了!呆了片刻,我今天好苦啊!没办法,任务总得完成。我们又到班上,向那人拿回宝藏,送到总司令的眼前。
--------呼。。。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徐徐走回班上,坐下。全身已湿透了。比起大战PHYSIC时,还累上一百倍。看着伊拉克美女,我真不知还能说什么了。。。要怪,就怪我贪一时方便,却换来了一个小时之久的奔波之苦。找了她两节,我再也没有力气玩闹了。
--------独自坐着,让自己休息下来,也不再管四周一切所发生的事了。。。。







(本短文纯属虚构,只供大家一睹为快,切勿介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