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7, 2009

今夜我失眠

2009年7月18日 -------------------------- 星期六 —-—------------------------——

----------第一次在部落格上写日记诶!我曾认为写日记是无聊的人才会动笔写的,好端端的人怎会花这些无谓的时间来写日记呢?但是,到了后来,我发现一个人,在失落、伤心时,最想做的并不是纯粹的跟朋友诉苦、做激烈的运动、暴饮暴食,更不是借酒消愁,而是把心中的一点一滴都写出来,宣泄心中的情感.

----------这几天,我的遭遇都不顺心,先是CHEMIST考不好,接着又一连闯了好几次祸。心情极度不好,很想找一个沙包,把心中的不快全打出来。不过,这些都是些芝麻绿豆的事啦。。真正让我伤心,让我沮丧的是。。。这一百天所带来的痛苦。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心中的伤痛已经缠绕着我一百天了,整整一百天。因此,到了这一天,我的心情极度低落,就犹如跌落了深谷。

----------不顺、凄凉、苦楚中挣扎,就是我这几个月里生活上最好的写照。

----------我真的提不起劲读书,连玩电脑游戏的热诚也消失了。我翻阅着过去一年里写下的日记,沉浸在过去的回忆。读着读着,泪水如断了线的珍珠般划落我的脸颊,咸咸的。不过,咸涩的泪水中却带有丝丝的甜蜜。过去的一年里,我并不全然活在伤痛中。沙滩上曾留下我俩一起晨跑的脚印,空气中荡漾着欢乐的气氛;我俩也曾共同走过十公里的路程,更一起聆听音符的美妙。。。这一切,总是含蓄中带着浪漫的感觉。可惜,这一切的一切却像流星划过星空,美丽却短暂。我曾问过自己这是否只是一场梦,梦醒了,就得面对事实了?

----------不对!我确确实实感受过那种爱恋,彼此都曾为对方揩过泪,为对方打气,彼此惜惜相印。或许,是爱神跟我俩开了个玩笑,把原本来自两个全然不同世界的我们栓在一起。

----------最终,我们还是分开了。

----------向来奉行大男人注意我曾一度认为自己是一个坚强的人,觉得自己能很快就适应,恢复原本的生活节奏。事实却是。。我办不到!站在情感的面前,我变得脆弱,变得不堪一击。。我失去了向前迈进的冲劲,变得差劲。平日,就算微笑着,眼里也藏着深悲。

-----我是一个差劲的男人!因为,我发觉我的想法很愚蠢:
----------一直觉得自己还有一丝希望,
----------一直认为自己还有一点机会,
----------一直让自己痴情地等待,
-换来的绝望、沮丧和无奈!

----------我很想找一个人,一个和她相似的人,填补她在我心中的位置。但,感情的事,不是可以随意替换的,一旦爱过,就很难容得下别人。

----------如果一定要勉强,也许就会多一颗受伤的心。。。。。

2 comments:

达豪 Tat How said...

just hope that you could walk through all of this, HanChiangs are always with you hahaha

I am SomeONE said...

Dun say so...
Have more confidence in urself,
I believe u can sure walk through it!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