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8, 2009

2009年7月9日 12.00a.m.

奇怪的感觉又来了..
或许是看了些部落格上的文章,弄得我的心情怪怪的.
这..是一种传染病哦!
比H1N1还恐怖百倍...

我说不出那种感觉,只是你又尝试过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会笼罩着你,
有点DRAG ME TO HELL 的感觉.....

说了那么多,
想说的是在静下来的时候,
我想到很多我平日不敢面对的事情...
不敢面对的事情是什么呢?
我就有一个朋友,
他在静下来时,会想象他朋友全死了,
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
他..竟然因此而落泪了.
恐怖吧? 怪人哦!

所以,
我们要学会抒发心中的恐惧.
看到报纸上曾报道说倘若心中有郁闷时,
透过写BLOG是很有效的方法.

所以,今天我也尝试在部落格上抒发感情哦!
当然,我静下来时,不会有朋友全死了的假象.
不过,我倒是有幻想跟死神打交道的情景哦!

我其实也
想过不再压抑心中的伤痛,
说出心里的话.让其他人当一当我的耳朵,
的确能让我心里好受些吗?
是我心里曾受过伤而变成这样的吗?成了人人皆厌恶的人吗?
可叹啊!堂堂一个男子汉,
芳名就如此毁于一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福我能够早日摆脱现今的困境.但愿...
你不再是我的负担,不再是我伤痛的理由,
生活没有了你,依然得勇敢地走下去,
日日夜夜再也不想思念你,我不想再当"偷窥狂"!
快把那些甜蜜的回忆冷冻起来,永远冷藏在心灵深处...
乐谱上是曾答应弹给你听的歌,琴键上的手却弹不出我对你的心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comments:

I am SomeONE said...

Geng !
haha...
She will sure cherish it ^^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i guess its just a normal process of life that one faces trouble at heart.

I hope you find your reprieve soon for this predicament of yours, and, like "SOMEONE" once said, she will sure cherish.

Dont freeze the memories, Ensrhine it.

tiramisu said...

不赖哦
酱也写得出。。。
我相信你用心弹出的乐符, 她会听得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