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4, 2009

三剑客必有一强

三校运动会,
我与朋友三人被选中,去当太保(陪太子踢球的意思咯。。)
我们三抱着必死的心态上了巴士,
雄心壮志,到了此时,已不知龟缩到哪儿了。。。
哈哈!

我们三人既没有运动员的朝气,亦没有他们那黝黑的肌肤,
有的就是比别人馋了点的嘴。
我们此行最大的目标就是把槟城钟灵的食物全吃下肚里,大快朵颐!

脚一踏进槟城钟灵的大门,我们就朝向食堂迈进了。
糯米鸡、爪哇面、港式点心、豆水、各种小食,
一一让我们塞入口里!
emm。。。。

等我们觉得饱的时候,我们比赛的项目也即将要开始了。。
赶快向运动场管理员点名后,就焦虑地等待比赛的到来。
这时,肚里却开始隐隐作痛,
是我刚才吃太多了呢?还是因为紧张过度呢?
但,总不能在这时候,上厕所吧!
忍。。。。。。。忍!

三剑客必有一强嘛!
我们三个贪吃鬼当中也有不赖的选手啦!

运动场上风云

第一篇

天灵灵,地灵灵


话说刚吃饱的我们点名后,第一个要下场的就是我们当中最有希望的剑客-------伟圣。
110米跨栏赛跑,他也算是北海钟灵的佼佼者。
身披学校运动衣的战袍,他阔步迈进了跑道,准备大展身脚,奋力冲刺!
“砰",枪声一响,他就往前冲,
身高183的他要跳过身前的栏绝不是问题。

第一个、第二个。。
眼看跑在第二的他成功跨过了第三个栏后,
瞬间,她双脚交叉,来了一个芭蕾舞优美的姿势,然后就跌倒在地。
“啊。。。。。。。”
不是他跌倒后的惨叫声,更不是我们三剑客的喊声,
而是我校热情的女同学的尖叫!

说时迟,那时快,
在尖叫声中,他。。
又“飞”了起来,再次向前冲。。。
冲啊。。冲啊。。他跑完了。。。

我呆住了,
并不是因为和其他女同学一样,被他感动了;
而是,他的话应验了。。。

时光倒流到在巴士上的时候:
“待会你跑要加油哦!”
----------“我好紧张。。好怕会跑到一半跌倒。。”
“妈的!你怎么净说不吉利的话?”
---------- “哈哈。。诶,我们的巴士会不会在半途翻覆?那时,我们就不用跑了,可以直接“上车”咯!”
“walaueh。。。”不语。

顿时冷汗直飙,他的第一个玩笑应验了,那。。。第二个呢?

第二篇
糯米鸡惹的祸

第一个剑客倒下了,现在轮到第二个上场了。。
素有“打不死”将军之称的大哥大----子圣,
他可是长跑的健将,越野赛跑更是他囊中物,年年获奖。。
这次,他有幸代表学校参加800米赛跑,为校争光!
走进赛场,他脸色就有点怪了。。
难道他害怕了?身旁高过她的运动选手吓到他了?
这一切成了问号。

“砰”枪声再次响起,子圣奋不顾身地往前冲。
虽然慢了点,但仍旧跟上了其他选手的脚步。
不过,400米后,他渐渐慢了下来,脸上浮出怪怪的表情。
为他打气的我们也感到纳闷,他。。怎么了?
最后,他按着肚子,蹲在跑道上,
在我们身后值勤的救护人员拿起担架,就要向他冲去了。。

说时迟,那时快,
他又站了起来,往前吃力地跑,
他的体育精神感动了全场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喝彩。。

过后,我们问他倒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说,不知吃了什么他肚子好痛,
在他冲刺奔跑下,使得他更想“解放”了。
我们做了个结论:

都是他刚吃下的糯米鸡惹得祸。。。

第三篇
麻利麻利哄

第二个剑客也因糯米鸡倒下了。剩下我了。。。
身负重任的我倍感压力,
身高150米的我要和其他平均高度170米的选手在400米赛跑中决一胜负,无疑是以卵击石!

在运动场上不出现过三次的我,竟被选中代表学校赛跑,
已成了前无史例的壮举!
与我弟弟相比下,明显逊色太多了。
我弟刚在800米中摘下金牌,如今就轮到我下场了。
众人都秉持着“有其弟必有其兄”的观念,
认为我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与弟的差别,实在太远了啦。。

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走上了跑道,
烈日当空,我的影子显得我更“高”了。。。
上帝还待我不薄诶!
站在第四个跑道,
看起来好像是最前面的那个,我占尽心理上的优势。

“砰砰砰砰”
怪了,怎么那么多声?
原来。。是我心跳声啦。。哈!

“砰”,枪声第三次响起,
我往前冲,拼命冲,死命冲 》》
前几秒,我在最前面,
不过,很快的,很多人影就从我身旁一闪而过。

说时迟,那时快,
定睛一看,我已在最后一个了!
aiyor。。我不要跑最后啦...
拜托。。。

当我正在向上帝祷告时,
突然,奇迹发生了。。

麻利麻利哄!

在我身旁的其中一个选手,竟在跑道终点线前向后滑到,
我。。越过了他,成了最后第二名!
hahaha。。。。



这就是我们三人在运动场上的战绩哦!
最后,想说的是: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__^*) 嘻嘻……

2 comments:

达豪 Tat How said...

hey i like this haha

tiramisu said...

学校代表
已经很不错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