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31, 2009

暴力与我

2007年7月31日--------------------------星期五-----------------------------------------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也意味着考试剩下一个月而已。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玩乐的气氛,我们仍旧热衷于打篮球。真不明白,个子矮小的我干嘛爱上这种运动呢?或许,我想长高吧!

------------原本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在班上睡了两节,精力充沛。一补完习,我们上了俊享的车,就到篮球场去了。我们开始打。开始,只有涵枪党的几位成员,慢慢地,增加到了十个人。我们打FIVE-FIVE.

-----------就在这时,有一群小孩也来打球。他们手中没有球,加上我们用了整个篮球场,他们便有点不开心。他们曾试着要与我们打,但一口被我们拒绝。毕竟,我们的年龄相差太远了。 结果,他们心有不甘,有个较顽皮的小男孩,开始用他的鞋子往篮投。这时,我们正打得起劲,他们的举动不免引起了我们的反感。不过,朋友们都忍了下来,唯独我。。。。

-----------我很生气,手上一拿到篮球,就径自往那群小孩走去。朋友们当然来抢球啦!不过,这时的我并不是为了打球,怒气冲昏了我的头脑。手上的球一抛,就击中了其中一个小孩。

------------我。。。是故意的。朋友都呆了。不过,他们并没有骂我,毕竟我们全都是混在一起的好友啊!当然,他们也劝住我继续再犯傻了。

------------这就是我。曾几何时,我与暴力划上了等号。我性格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或许我的朋友了解我,所以对我的行为并不介怀。我也越变越粗野,就犹如深山的野兽般,一旦闹起脾气,就成了人人厌恶的魔鬼。这就是我----自以为是钟灵优异生的郭龄贵。

-------------我终于明白,为何我会承受诸多的不顺,会一事无成,会被遗弃。这一切皆由我自个儿一手造成的。粗话满口的我,又怎会得到他人的欢心呢?我曾有一段时间,强逼自己改变,扮出一副乖乖的样子。为了她,我试过改变。不过,如今的我已经放纵我自己,我再也不是什么了。。。
-------------已经是十七岁了,干嘛还长不大呢?“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怎么就学不会忍耐呢?在我前头的路还有很远,倘若我仍就这样,迟早有一天会横死街头!此时此刻,我也似乎猜到了爸爸为何迟迟不让我学车的原因了。他了解我,若是我一早学会驾车,我不成为路霸,就会被别人打死街头了啦。。。我还幻想着能载朋友一同出去玩,或是有朝一日能载女友出去约会,也是不错哦!哈哈。。这些事就等到我能控制我自个儿的情绪先吧!


-------------下决心吧!不要再这样了。我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管怎样,总得改啊!从今天起,就别再骂粗口了。就算一时不能改掉,也得减少!还有,脾气暴躁会加剧一个人秃头的机率哦!我还没有留过长头发,怎么可以秃头呢?所以啊,一定得改。也希望改后,能够得到她的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