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谢秀秀CHEAH SIEW SIEW

--------一个与我同班多年的女孩,却嫌少与我交流的女孩.对她的印象有点朦胧,因为我们彼此的谈话在一年里竟不超过五句!值得一提的是,我俩虽很少交流,竟也会传出"绯闻",怪吓人的!
-------秀秀,一个在班上很静的学生,在老师印象中就是很会读书,文静的女孩,深受我师长的喜爱.EMM..还有阿,我知道她有玩英式篮球,是不错的ATTACKER哦!
------对了,还有一件事,让我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竟会和朋友通信,与她的朋友惠萍写信给彼此.在一次偶然中,让我看到了他们成叠的信,让我有种错愕的感觉.原来,竟有这种联络感情的方法.满管用的,将来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噢去!
------其实,我对秀秀的印象就只有那么丁点啦..都怪我每天之混跟男生一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