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ALICIA ONG ZI HUI王姿惠

------爱丽丝佳,一个到了我FORM2才知晓的名字,不知怎么,在四年的时间内,她,竟演变成了我的“女儿”。惊叹吧?我也是。。那么谁才是她的爸爸呢?我也不晓得。。哈哈。。
------虽说是我的女儿,我却不太了解她。哎,实在是一个不称职的母亲啊!对我而言,爱丽丝佳从FORM2就活跃于BSSM的活动,或许她有点姿色(我生的女儿当然不来啦),所以很多男人都败在她的石榴裙下哦。我当中的一的好友,林峰哥就这样与她开始了恋情哦?!好了,他俩的事我也不多说。
-------对了,爱丽丝佳还会翩翩起舞哦!她可是叶飞燕老师的爱徒哦!说到叶飞燕老师,四肢僵硬的我还真的差一点就被她捉去跳舞,届时肯定洋相百出的..上帝保佑!阿门。。哈哈。话说回来,她跳起舞时,确实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拍掌叫喊声哦!所以说,倘若要当气质美女的话,不妨也学一学唱歌跳舞哦!至于男生嘛,就要有先天的条件咯。。
------爱丽丝佳在班上还挺负责的,她是班上不可多得,会自动做值日生的学生哦!班上的一些大小事务,也少不了她的一份啦。。。
-------在此希望,我这个当母亲的往后能多多了解我的乖女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