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BEH MING JIAN 马铭剑

--------LUBUK MENJADI PANTAI,PANTAI MENJADI LUBUK.我和他的关系就如沧海桑田,我们打小就认识了,应该是我认识的朋友当中最久的了。但,我们的感情就像浮在大海上的玻璃瓶,忽上忽下的。
--------有记得童年时,我们一起去补习,当时竟可爱德玩起“桃园结义”这种东西。我,家亦,铭剑和我弟弟在补习老师的家,结拜兄弟。我甭说,当然是当老大啦。。我啊!确确实实是一个典型的老大,“弟妹”们的第一句粗口是我教的。当他们在家一不小心脱口而出时,都被父母狠揍了一顿。最后,才知道我是那始作俑者。我们的小时生活,就这样被我搞得多姿多彩。
--------上了小学,我们的感情却漫漫的转淡,我们就读同一间的学校,却在不同的班。结果,我们各自有了各自新的生活圈子。也可以说,他变得乖了许多,而我呢?当然是继续“无作非为”咯。每一年都进训导室,训导老师还是我的老妈!哈哈。。偶然,我们还是会在一起,每当有生活营时,我们还是会一起去参加.
--------六年,我们虽有见面,但还是经常有互相问好。UPSR成绩放榜了,我们走进了所向往的中学,我们做同样的VAN上学。就这样,我们的感情又在漫漫的变浓。一直到了初中二,我们又不知道怎么的,应该是朋友不同,志向不同,还是嗜好不同,我们又走入了各自的旅途.不变的是,他的外号并没有改变,"古龙脚毛"就是他的外号.或许他并不喜欢这外号,他却坦然接受.人们也因为他这个"过人之处",对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命运的安排,我们就读同班,当他踏入我的班时,我们又到了同一个生活圈子,一起上课,一起放学.但,他却是班上的乖乖小男孩,而我呢?当然是仍旧那个不做功课和朋友玩闹的龄贵咯..无可否认,身为佛学会主席的他,成天都忙于课外活动,与我这无所事事的小瓜的互动就少了.就算同班,也很少交流.这应该说是一个遗憾吧!
---------他,是一个好人.
---------但,环境的变迁,却让我一直没有机会真正的了解他.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它无确实很热衷于佛学和救伤队的活动.
---------如今,毕业了.我们的感情却增进了不少.这全得个归功于..篮球咯!!!今早,我们才一块儿打球而已..这就是我们横跨十多年的感情.剪不断,理还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