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ANG CHEE SHENG 洪志升

-----从小学二年级就加入我的生活圈子,如今已历时十年之久的友谊,谈何容易?洪志升,一听到他的名字,就会让人们联想到“科学怪人”这四个字的他,确实是对科学有着莫大的热忱。。你相信吗?他一有空,就会捉他妹妹来告诉他的妹妹一些外太空的事,真可怜他妹妹。。哈哈!他还在家里搞了一连串“高科技”的发明品。你有玩过PINBALL吗?你相信他竟能够用纸皮、粘子,把在电脑里的PINBALL搬到他家贮藏室里。若非我亲眼目睹,我还不想信这码子的事。。。他就是这样,连慧海法师来为我们祈福时,他的愿望竟是。。科学怪人!
------以上的种种,就是志升小学最佳的写实。人说女大十八变!我说男大了,照样也会十八变!!从一个被人誉为科学怪人的他,走进了钟灵校门的他,却深深的改变了。他,不再是科学怪人。他,完成了蜕变,成了校园的情圣!他是那么的专情,他对爱的追求,对爱的认真,让人不禁也想尝尝爱的滋味。他,所展现的微笑,是多么的甜蜜;他,再也不是那个只会憨笑的科学怪人了。。。
------失败了,并不代表你永远是输家;失败了,并不意味你永远的失败;失败了,并不代表你永远都不会成功。这句话用在志升的身上一点也不假。一次一次的失恋,却浇息不了她对爱的热忱。他对每一次感情都是那么的认真,真心的付出;分手时,更是潸然泪下。他,深深感动了我。我深深祝福他能够找到他的真爱。。(其实我的祝福是多余的啦。他又再次坠入爱河了哦!)
------除此之外,志升也喜欢拿着照相机拍下人生珍贵的时刻哦!但,我们共同的喜好莫过于打球了。打篮球,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占据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志升的放篮技术已有不错的造诣哦!虽然球艺不精,但是“我爱篮球,篮球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