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今夜,我失眠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晴
----------今天,我终于完成了最后一张的试卷,华语。花了五天的准备,其实有一半时间是在面子书和打球的身上,不过为了这一科,准备还是蛮久的。今天上午,中午十二点四十五分,走出礼堂的那一刻,我终于考完了让人听了都会惊心肉跳的SPM考试。WALAUEH,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考完十二科,还真不容易!我不知是什么让我熬过来的,但我知道我的头发因此白了许多。我也憔悴了许多。。。我坦诚,我的抗压能力并不是很好,所以要特别感谢我的家人陪我度过这些时刻。谢谢你们!
----------考完了,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心里那块重石终于放下来了。我很想尖叫、呐喊,把心中的那种快活宣泄出来。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我终于可以看戏‘玩乐,干我爱干的事了!可是,很快的,我却被一种感觉包围住了。我有一种不舍,舍不得离开我的学校、舍不得我一起同窗五年的朋友,更舍不得我那一群“猪朋狗友”。我很想哭,尤其是在排队要还贷书时,有种悲从中来的感觉。终究,我还是背着书包,一个人走出校园。
----------原本回到家该好好休息休息,却跟了爸妈到槟城的QUEENSBAY,一去就是整个下午,说实在的,QUEENSBAY好大,走得我脚都酸毙了!回到家,我已经好累了,却又得跟妈咪到济慈阁去请灵符,因为过几天我就要去旅行了哦!十点半,我才回到家,好累好累!但,我怎会放过让自己痛快的机会呢?我翻出想看很久的PRISON BREAK,虽然看过了一次,我还是很想再看一次嘛!哈哈。。。就这样,我不让自己疲累的身躯休息,反倒令自己更累了。。
---------凌晨十二点半,我的眼皮都快沉下来了,我才甘愿关掉电视机,上床准备就寝。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准备睡个痛快,来个大睡十二个钟头。。怎知一闭上眼睛,脑海却不断浮现许许多多的事。在校园的生活’我第一次走进钟灵校园,与小学朋友重逢;我如何结交新的朋友;如何在课外活动与朋友打成一片;第一次被叫进训导处,被老师鞭屁股;第一次恋爱。。。。。弄得我再也睡不着了。。
---------我不知该怎样,总之,今天让我追忆的事实在太多了太多了!在床上转了又转,终于决定把心里所想的一一记载下来,我想这是一种最好的宣泄的方法吧!现在已是凌晨一时半了,但我还是有很多是想说。。。中学生涯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我的朋友们,你们是否又有我现今的感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