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眼底星空

真的很兴奋,第一次在那么多星星的夜晚写部落格,感觉还不赖哦!哈哈。。是不是雨后所以方能看到更多的星星呢?很久没看星星了。。我看过最璀璨的星空应该是我在Pantai kerachut的时候吧!我们到那儿过夜时,夜晚也下起了大雨,原以为看星星的计划泡汤了。但,我们不甘心,坚持不睡觉,等到凌晨,终于雨停了!天上开始一闪一闪的,一颗颗的星星点缀了整个天空。好美,好动人,那时很想女友就在身旁,一起欣赏这美妙的时刻。
刚受雨水洗礼的夜晚,加上闪闪发光的星星,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意境。但,当一个人在欣赏时,感觉就变得怪怪的。有种空虚,寂寞的感觉袭来,脚冰冰的。让我想起了远离家乡在KMM求学时的日子。在那里,思念家人,朋友。。
很庆幸的,我有机会回到温暖的家,不过,很快地,我又得离开,到吉隆坡去念书了。。我真的舍不得你们,我的家人,还有我回来后和我又聚在一伙的朋友-晓宇,春耀,楚君,惠华,忠信。。。我们又要再次道别了。
希望我能有机会与你们一同看星星,诉说着彼此甜蜜的回忆。。。

1 comment:

littlemisshappyfeet said...

Haha
I'll accompany u for star gaz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