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4, 2010

陨星划过的回忆

第三篇 ORIENTATION WEEK

--“太阳公公起床料,大家也该起床料!!!!”,揉着惺忪的双眼,瞧了瞧床头旁的闹钟,WAKAO!,才五点而已,宿舍外的大喇叭就开始唱起这首“动人”的曲子,我才睡四个小时多罢了诶!我不得不佩服马来同胞虔诚膜拜的心。不过,也不用连我也叫醒吧?!我的室友从被窝中爬了起来。而我,还想赖床躲一下下啦。。岂知我这才转过头想继续睡,就传来阵阵的敲门声。“BANGUN!BANGUN!DAH SAMPAI MASA ..”
--我再也睡不着了,爬了起来,围了条毛巾,就往厕所走去。山坡上的天气还蛮冷,有点金马伦的感觉,赤露着上身,还真有点冷。走进厕所一看,昨晚“翩翩起舞”的飞蚁们已“横死遍野”,场面有点恐怖。这就是我在KMM的清晨。没有鸟语花香,只有飞虫们陪伴你冲凉。冲凉被飞虫“偷窥”的感觉还真有点尴尬。哇哈哈。。。
--一大早,我们就得集合了。这个星期将是我们的ORIENTATION WEEK--迎新周。不过,他们所谓的迎新周对我而言,像五天四夜的训练营。一大早,到ASTAKA(在一个操场)上集合。千多人站在那里,场面壮观。辅导老师站在平台上,感觉肯定很威风。岂知我们竟是去哪里唱歌。国歌、州歌、KMM的歌,一唱就是一个小时多。身为槟榔岛屿的忠实百姓,却得唱马六甲州歌,还真有点委屈。我倒喜欢KMM的歌,有唱儿歌的感觉:P
--接下来,就是一场接一场的讲座,讲的是关于KMM的点点滴滴。开始的时候,我是精神奕奕,但冗长乏味的演说,让我慢慢钓起鱼来。当我钓到大鱼,兴奋地翻过身,WASAI,后面的很多很多男生,不止华人,马来人也在钓鱼哦!真的有SATU MALAYSIA 的感觉。我还不错咯,有听一点点,在SURAU的朋友,睡得更甜,口水也流出来诶!哈哈。。别骂我不专心啦,讲师们说的全印在书上了,他们念给我们听而已。近千人一起在一个闷热的礼堂争着空气中只有区区二十一巴仙的氧气,很容易昏昏欲睡。
--讲座后,我们就有做运动,也就是团康,整个星期最让人振奋的莫过于跳舞的那一天,其他天我都不知道在做什么,穿着长袖,汗拼命流、拼命流。。这也算运动吧?!话说回来,那一天跳舞还真不错,讲师在上面跳,千多人在下面摇,超可爱。后面更是高潮迭起,因为有一群男生躲在后面没跳,被抓上台表演。最好笑是他们集体道歉,一个“中性”的“姐姐”,逗得全场哄堂大笑!

(懒得写了。。) 待续

1 comment:

littlemisshappyfeet said...

Why u don have shout bo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