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4, 2010

华人的陋习

叶问说:“中华武术不知是拳打脚踢,却包含了华人谦逊的精髓。但,叶问说的缺少了一样,那就是准时.准时,对华人而言,实在是太难了.迟到,已成了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事.倘若一个人能说他从未迟到过,那它已堪圣人了.我本身也很讨厌迟到的人.所以,我知道很多人一定也讨厌我了.记得我迟到最严重的一次是在三年前了,那时我高中一,整个CAMP的人等我一个人,我迟到,身上还带着STOREROOM的钥匙.那时,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心里是有无限的愧疚.这次的迟到,让我不再爱迟到了.开始准时时,却发现四周的人往往都让我久等了.结果,渐渐的,又打回原形了.
今天,终于未迟到付出苦果了.今天,去当推销员,下午有休息,就跑去玩.结果,赶不及回去,我们整整迟到了一小时十分钟.我们的组长的脸,火爆味十足,我们当然哑口无言.站在码头的街道上,晒了整个下午.累都累死了.心中还充满着无限愧疚.组长等了我们足足一小时,还打回总部问我们是否不干了,丢死人了!暗中告诉自己这种陋习怎么样都得改过来..
PLEASE BE PUNCTUA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