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 2010

快愈合的伤口裂了缝

剩下六天,老子就要下马六甲了,到一个毫不熟悉的环境,加上一面面不熟悉的脸孔,感觉肯定不是很好的。一切,都得重新开始。不安的症状已开始渐渐浮现了。脾气暴躁,心情不佳,胡思乱想。。。这几天,都想着与朋友分离后,孤零零的我到了马六甲,将成为怎样呢?
跟朋友出来的次数越多,越不舍得,但却欲罢不能。呆在家,就会有种莫名的感伤。真不晓得,明知必须面对的事,却让我如此郁郁寡欢,真分不清是因为何事而让我如此不能释怀。我想应该不止是这回事而已罢了。想过了,放不下,让我对每一件事都有依赖。加上傻傻的期待,希望奇迹出现,认为一切都会有转机,造成了当我要面对事实时,有种莫名的心痛,呼吸时心跳赢不能负荷而伤痛楚楚。有时,妄想倘若能得到公共服务局的奖学金,到国外读书,远离这里的一景一物,就不会触景伤情了。但,我连到马六甲都会如此不舍,倘若出国,岂不是更加的空虚吗?
坦然面对,说起来当然容易,但当自己身处相同的意境时,却有着那么多的包袱。亲情、友情。爱情。。。。
该走的,留也留不住;该放的,抓也抓不住。

2 comments: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一路顺风!

加油!哈哈~long time no c u update blog d

劉としひろ Ryuu Toshihiro said...

now u noe wud it's like studying away from home.

It's not as romantic as it always is la, when we picture it in class last time~ going places~ hahaha

it's an experience but nobody said it's going to b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