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3, 2010

陨星划过的回忆

第二篇 新朋友

--经过一整天的折腾,蛮累的。也无暇去想家了。倒在床上,好像马上就去找周公聊一聊心事,向他诉说我整天所承受的痛苦,不能讲华语、不能吃华人餐、不能边唱歌边冲凉。。。一切的一切,都想通通说出来,连日记也懒得写了。
--刚躺上床,望天花板一看,天哪!好多好多的飞蚁在电灯那里转啊转,转啊转,真有点恶,而且它们比我家见过的还大几倍。最讨厌的是他会突然飞向我。我只好将它们“就地正法”,这应该是目前我到KMM最受不了的活儿!不过,他们实在太多了。。= ='
--这里还没回过神来。就听到我的室友的叫声,“LIPAS..LIPAS..KOK..TOLONG!!”哇塞,老子跟“小强”可是想来都井水不犯河水的诶,要我怎么收拾他?我对有六只脚的动物不是很喜欢但,没办法,总得解决它,否则,今晚它失眠跑上我的床找我可就不是闹着玩的了。硬着头皮,找了个塑料袋,想把小强哥捉住,然后丢掉。我一扑,却扑了个空,它躲过了,小强哥竟会飞!飞到了墙壁上。WALAUEH。。
--我真没办法了,只好妥协,跟小强哥睡在同一个屋檐下。不过,我把自己用被单紧紧地包了起来,闭上眼睛,睡着了。明天还得一大早就爬起来诶!不睡怎么行。。
--但,蚊子姐姐们却刚开始他们的PARTY,有如轰炸机般向我们发动进攻。幸亏,我有带驱蚊器,不来我就得阵亡了。
--这就是我在KMM的第一晚,来拜访我的朋友还可真不少。。。

1 comment:

littlemisshappyfeet said...

wa... my room is better. but many 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