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 2010

陨星划过的回忆

第一篇、报到
---哭也哭过,闹也闹过,终究我们含枪党的成员还是得告别。我也必须与KRS的死党们说再见。踏上了在我们前往古城的巴士,我只能用信息来表达我对他们的思念。心里对我即将去的的这间学府充满了期待,想象着那里将是一个学习的天堂。七个小时的路程对我而言很快,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KOLEJ MATRIKULASI MELAKA。巴士上还有十多个同校的朋友,我想来到这里也不一定寂寞吧!
--巴士停在停车场,一个很大很大的操场,停满了很多很多的车。只有爸爸陪我来到这里,我的行李超多的,所以我先去报到。报到处人山人海,要看到华人却难之又难,一眼望去,人海中都是戴着“松骨”的,不来就是抱着头的。往后的日子,我就得,必须得与他们一起好好的生活了。拿到了宿舍的钥匙,才知道我的宿舍离巴士停放的地方很远很远。烈日当空,扛着笨重的行李,一步一步走向我的宿舍。宿舍建在山坡上,爬上去到的时候,我整个人就好像刚跌进游泳池爬了起来,全身湿透了。我的宿舍在二楼,打开门一看,哇!比贫民窟还好一点,但灰尘是厚厚的一层。幸亏我是第一个进入这间宿舍,有的选风水位,我选了一个靠窗的单位。爸爸帮我顾着位子,我去拿剩余的行李。这时,短信传来,朋友们也纷纷到达目的地了,他们的惊讶程度也不在我之下。经过报到处,见到志升和铭剑、颂恩和惟歆及可芳刚到,还排着队。
--扛完行李,满身大汗,换了件衣服,就去找志升他们了。抛下爸爸一人,还真有点愧疚。但,没办法,我得去找人帮我买锁头。爸爸在下午二时左右,就随巴士离开了,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一切都还那么乱,行李一大堆、中饭还没吃、同校的朋友们也不知在哪。。
--脸上总的带着笑容,深怕得罪哪个包头的,我就可不好过了。我的宿舍分配得很“公平”,三对一,只有我一个是华人。但,很庆幸的,我的室友看起来都很慈祥,不像是坏蛋。很主动地,与他们打了招呼,记住他们的名字,再往后的一年,我还得好好的与他们相处呢!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我到了这里。只有整天粘着志升和铭剑,形影不离咯!吃了午餐,我们去买扫帚和拖地的,然后回到宿舍去打扫一番。为了笼络我室友的心,整间宿舍由我包办,又扫地又抹地,总算宿舍变得干净了些。
--冲了凉,下午五点,我们的活动终于开始了。我们大伙儿到ASTAKA集合。WALAUEH,原来有那么多的学生,千多位,包头的更是不计其数。站在那里一个小时多,听我们的马来老师对我们侃侃而谈后,才解散我们。
--我的天!这就是我在最古老的KOLEJ MATRIKULASI的第一天。又困又累。。

1 comment:

littlemisshappyfeet said...

Love ur blog... keep it up...
I wanna know more bout how u feel about our lives in KMM. =)